Followers

Friday, July 9, 2010

流泪

心碎 < /3



没想到,我会为了你而掉下了眼泪。想起我们的回忆,让我的心如被刀一丝一丝地割下去。我无法控制自己不去想你,不去爱你。既然知道自己跌入这个阱,就知道很难再爬回起来。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命中注定,把你带进了我的生活圈子里。没有了你的日子,就像缺少了生活中的一部分。少了你的微笑,少了你的笑声,少了你的爱护。但也是命中注定,你离开了我的世界。让我变得孤独,一人在旁哭泣。心中的悲哀,你永远都无法明白和理解。那是因为... 我根本踏入不进你的世界。对你来说,我只是你生活中的一个过客。只出现那么的一次,然后就像在风中的一片叶子,毫无方向地吹走了。谢谢你,为我所做过的一切,带给我如此美好的回忆。

感情留在心中的伤痕,就像永远删除不掉的刺青。


习惯就好。我会带着和你一起的回忆,直到我人生的终点...



**我华语很烂,但我为了你,绞尽脑汁地写华语,让我华语变得进步。谢谢你,做了我的兼职华语老师。


< / 3



Μїśş Ẅ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