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111110


I'll be writing Chinese in this post. For those who don't know to read Chinese, i'm veli veli soli.


5条1!日期很美一下hor?突然间心血来潮想要写华语,就写咯。但是先说明,我的华语很kek sui,所以多多见谅。虽然PMR我的华语拿B啦,但是自从Form 4我就没拿华语了,所以退步了很多。:( 如果我当初有拿的话,我现在还可以写诗呢!哈哈!废话少说。

我现在的时间是01:25am。不知道怎么搞的,这几天没觉好睡。这两天还过惨,简直睡不着!眼睛还睁大大的。见没事做,看着天花板也没用,所以就爬起来写blog咯。真的很讨厌睡不着的感觉。翻来翻去在床上,又左又右,不懂可以做什么?闷死了-.-"

我最近的日子,真的是闲上加闲。我足足待在家里不出门三天,就乖乖在家里读死书。-,-" 我告诉你们hor,宅女的日子一点都不好受。再这样下去,我会疯的叻!所以叻,今天我就跟妈妈出去吃早餐。我上车的第一句话:“哇,我很久没有出去了!”

在路途上,看见外面绿色的树,人也比较精神一点!每天呆在家里,不生冬菇都生青苔啦!我们不懂要去哪里吃?然后我妈咪问我有东西要买吗?我就讲我要买牛奶。(家里的牛奶喝完了)

然后她又讲:“咩牛奶?”

我:“钟有咩牛奶?-.-"

她:“点知你要买牛奶啦,定系狗奶啦,定系羊奶....”

我:“你唔好讲废话得某?”

她笑着跟我讲:“讲废话好过唔讲话嘛。成日苦口苦脸甘,唔出声做mat野...”

我:“..........” *我笑了一笑*

然后我们就去KK吃早餐咯。到了那里,不知道要吃什么。转转下,我们经过Aunty Juliet,就去那边吃咯。(Aunty Juliet是一个restaurant,不是人) 最sui我没有带相机,所以没有拍到照片。我就吃Nasi Lemak,我妈咪吃Tomyam Mihun。她还叫了一大碗的ABC作甜品叻!我问她:“你叫ABC做什么?你吃得完咩?” 她说:“我很stress嘛。要吃甜的东西,人才会比较开心。” 然后她又告诉我一大堆她stress的原因........ -.-"

跟她聊下天,讲了很多话。讲真的,我妈妈年纪越大,讲话也变得更有趣了。感觉上,我们的关系亲近了很多。:)

吃完后,我就陪我妈妈走到街头的银行去做点东西。(要走一段路) 走着的时候,又跟她起了一个好笑的对话。

我问她:“你又讲这边有卖狗店?我要去看。”

她:“那些狗啊,臭臭又肮脏,你动了它们不要睡我的床tim啊!” (因为昨天我才睡她的床来 ==)

我:“Yer~ 做么你酱看不起狗的?狗也是一条命,人也是一条命。”

她:“酱你去做狗啦!”

我:“哇,我可以做狗,我真的要啊!狗几relax啊,有人养,什么都不用烦,不用想。狗不用考试叻!几好命哦。”

她:“你傻的你!有人不做去做狗!你的命很折堕咩现在?”

我笑起来,说:“是啦。很折堕一下咯。XD ”

白痴到..... 哈哈哈哈哈哈..

办完事后,要走回去车的路途中,我看到100 Yen!想到很久没吃了,就跟妈妈讨钱买来吃。:P 每当我看到好吃的东西时,她总说:“这种东西哪里好吃的!肥死你啊!” 但是她还是很宠我,给了我钱去买。Hehehe. 我问那个店员,“哪一个最好吃?” 她说芒果味是最好卖的。然后她又介绍我新出的哈密瓜口味和香蕉口味,叫我试试。我看到那个照片还蛮吸引的,我就选了哈密瓜,打包回家吃。

之后我妈妈经过杂货店,问我是不是要买牛奶。然后伸手就给我钱,叫我进去买,她去拿车先。给我钱的时候,还跟我讲了一句:“Nah,去买你的"狗奶"啦。” 我又笑了一笑。:D

上到车,我想了一想,真的是笨到去问我妈妈。

我:“狗奶可以喝的咩?”

我妈妈又笑,回答我说:“我傻,你也跟着我一起傻啊?”

我:“都是嘛。有怎样的妈妈,就有怎样的女儿的啦。XD ”


今天真的跟我妈妈讲了很多38的对话。很白痴,但却很好笑一下。Lol. 回到家,当然吃我的100 Yen先啦,快溶了叻。吃之前,当然拍几张照先咯。:D

它的雪花,真的是细到......... 不知道怎样形容。又滑又细,一级棒!!!还有这个新的哈密瓜口味,也很好吃一下。(Y) 跟芒果有得fight。

看到这个penguin,觉得蛮可爱,就拍了起来。xD

这几天死拼命读书读书,吃个甜的东西,放松一下自己。:) *好久没自拍了....* T.T

还有这个,我最喜爱的HL牛奶!也就是我妈妈所谓的"狗奶"。-.-" 我习惯了每天早上麦片+牛奶当早餐的。:)


死佛咯。现在3:08am了。明天还有上学leh!刚刚还给我妈抓到我半夜偷偷玩电脑。有够险的!:O 好了,不多说了。晚安,掰掰。


p/s: 期待着明年的今天。11/11/11:)


Μĭѕş Ẅ

No comments: